返回顶部

这个全新汽车品牌首秀成都,竟搬来一座双层“黑房”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8:5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赵泽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赵泽宇)魔方、秋千、旋转木马、蹦蹦床、两层楼高的透明滑梯、电音DJ⋯⋯这一切似乎与汽车并无关联,但这个全新合资汽车品牌在成都将这一切“关”进了一座双层Freestyle“黑房子”。

8月23日,成都红星路广场,领克(Lynk&Co)“奇妙游乐场”首秀蓉城,并举办“Lynk&Co技术品鉴会”。据悉,该品牌采用欧洲技术和设计,是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合资汽车品牌,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

活动上,领克汽车首次向媒体和公众解密CMA“智能魔方”架构,分享了CMA“智能魔方”在智能驾控、领先安全、豪华品质及实时互联四个方面行业领先的技术亮点。“奇妙游乐场”将在8月24日—27日期间向公众开放。

“驾驶,不应该是枯燥乏味的。”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表示:“基于CMA“智能魔方”架构制造的领克01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有趣、有爱、有料、有流量的驾乘体验。”在领克“奇妙游乐场”中,车迷朋友们可以近距离观赏到领克01车型。此款车型是全球首台搭载博世最新ESP9.3系统的乘用车,相对于行业普及的9.1版本,其能耗更低、反应更迅速。易寒告诉记者,领克01量产车将是领克品牌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旗下首款新车。该车以沃尔沃汽车的技术与质量标准生产,2019年将进入欧美市场。

考虑到不同的驾驶场景,领克01的智能驾控系统设置了17项功能,并优化各项数据,力求在所有场景下都能将碰撞风险降到最低,无论直行、变道亦或泊车。该车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可探测并识别车辆前方的行人,当车速在25公里/小时以内时,对于身高不低于80厘米的行人均可有效避免发生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可以通过车机端和领克App实现汽车分享功能。车辆闲置时,车主可将车分享给家人、朋友,以及其他拥有领克账户和数字密匙的人。分享时,你可以通过车辆的智能系统设置7个账户。同时,还可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寻车、远程车况检测、远程车门锁控制等。

当天,来自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的工程师ZvonkoMlakar、JeremyParker、ClaesHammarson,以及领克汽车合作伙伴博世(中国)的工程师孙栋讲解了领克01的各类产品技术,Lynk&Co首席数字官DavidGreen描绘了领克汽车的数字化未来。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