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即将打响 总奖金超100万美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8:5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李常昊 记者 钱晞)8月23日,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ATP250世界巡回赛2017成都公开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1日在成都市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开战。届时将会有包括世界前十的奥地利选手蒂姆、特松加以及卫冕冠军卡恰洛夫在内的世界名将参赛,而本次公开赛总奖金提升至1138910美元,进入ATP250世界巡回赛奖金最高城市阵营。

作为中国西部迄今为止最高水平的网球国际赛事,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自2016年首次举办就取得巨大成功,获得了包括深圳、斯德哥尔摩、葡萄牙公开赛、斯图加特等在内的39站比赛中综合评定第三的好成绩。而今年2017成都公开赛更是将这一规模扩大,力求推动成都网球的快速发展。

本届成都公开赛男子单打正赛设有28个签位,资格赛设有16个签位,双打正赛则设有16个签位。现已确定首批前来参赛的球星——世界前十、在法网闯入四强的奥地利名将蒂姆;法国选手特松加以及卫冕冠军、潜力巨大的俄罗斯新星卡恰洛夫。其中蒂姆是目前确定将来成都参赛的最大牌球星,今年,蒂姆不仅在ATP里约公开赛中夺冠,还在巴塞罗那力克世界第一穆雷闯进决赛,并且在马德里大师赛收获亚军。此外,蒂姆还在罗马大师赛中击败纳达尔闯入四强,随后他还在法网四分之一决赛直落三盘击败了德约科维奇,风头正劲。

成都是中国继上海、北京、深圳之后第四个拥有ATP世界巡回赛的城市,而对于成都在ATP250世界巡回赛上的准备,选手们都报以很高的评价。2016成都公开赛的冠军卡恰洛夫就说“我认为那是在整个赛季的巡回赛中最好的酒店之一,他们准备的很棒,食物很棒,房间也很棒,让整个比赛的规格看上去很高”。而在2016年的比赛中因伤退赛的奥地利选手蒂姆,这一次又决定参加成都赛,他希望在自己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来证明自己,“首先,毋庸置疑我很喜欢成都,在哪里有巡回赛最棒的酒店。其次我对我去年在成都的表现有所失望,所以我希望这次能在这项赛事有所进步,打出好成绩”。今年初为人父特松加更是对这次比赛充满了期待,“对我来说,赛季末是一个很好的拿分机会,甚至能够借此跻身总决赛。所以我喜欢亚洲赛季,我在那里的成绩一向都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成都公开赛资格赛以及非中心赛场将免票开放,中心赛场正赛球票的票价在30-400人民币之间,可以说满足了不同球迷的需求。另外在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各种球迷互动活动、球星进校园活动、赞助商品牌试打会、赞助商现场公开透明穿线服务。球迷朋友们不仅可以有机会参与到这些丰富的活动中去,还能拿上自己的球拍、体验一把ATP世界巡回赛的专业穿线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