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环保洗车品牌入驻成都 手机下单就可预约上门洗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8:5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文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强)8月23日,总部设在西安的洗车业知名品牌“车靓专家”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此举标志着该品牌正式落户成都。

据悉,“车靓专家”是集互联网+、新科技、环保节能、微水上门洗车为一体的洗车业平台。

“传统洗车费时费电费水、洗车后产生的大量污水不仅污染环境且增大了污水处理的成本,传统洗车的诸多短板已成为一件令政府、洗车企业及车主头疼的事情。”该项目负责人说,应运而生的”车靓专家微洗车”用传统洗车1%的水加上微水洗车液利用物理悬浮分离污渍的方法,纳米级悬浮剂可使沙尘与车体进行悬浮分离,真正地做到了全方位、全角度、无死角的清洗及汽车护理。

据了解,这种洗车方式高效节能环保无污染、快捷简单易操作、无需专业洗车房、可在任一场地清洗车辆,彻底解决了洗车排污、破坏市容环境等问题。微水洗车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单人只用一升水对家用轿车进行清洗,稍时就可“杯水车新”。随着网络信息化的迅猛发展及广大用户需求,车靓专家率先采用“互联网+”的O2O洗车模式开展”动动手指、手机下单预约上门洗车”业务,他们提供随时随地、随叫随到的上门洗车服务,此种创新洗车模式受到业界及广大车主的欢迎!

“车靓专家”负责人王恩佳说,不到半年时间,微水洗车以“科技化、环保化、节能化、网络化及卓越洗车品质”成为优势行业品牌并成功入驻多个省会城市及家用轿车密集城市,极大地节约了水资源,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生产能耗并以其近乎“零污染”的“手工式”洗车方式成为洗车业的黑马。

在随后进行的微水洗车演示现场,当参会的嘉宾及媒体见证了工作人员用500ml水将一辆车清洗的崭新铮亮时纷纷竖起大姆指点赞。车靓专家成都服务运营商曾宽和周凤同时表示,他们将加紧安排、积极行动,把“车靓专家微水上门洗车”新型服务不断深入到各单位及广大社区,造福蓉城百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