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国际车展期间 地铁1号线两站点增设临时售票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8:5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王眉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第20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5日至9月3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期间成都地铁将执行大客流运行图,并在部分站点增设临时售票点。

据分析,此次车展受到高校开学、通勤客流叠加等多重影响,成都地铁1号线天府广场至世纪城各区间早晚高峰客流压力较大。成都地铁运营综合分析往届车展客流特点,有针对性地对线网运力进行提升,包括展会期间执行大客流运行图,周末高峰时段压缩行车间隔、增加备用列车等。

为方便市民快速购票乘车,成都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在站内最多增设临时售票点至9个、锦城广场站最多增设临时售票点至5个。

8月26日至9月3日每日8:30-18:30,会展中心安排了多辆锦城广场站至会展中心的免费接驳车(刷天府通卡入场看车展,可享受门票9.5折优惠),方便市民出行。期间,成都地铁将通过地铁电视、1号线列车广播发布相应提示信息,分流部分参展乘客到锦城广场站进出,请市民乘客听从车站工作人员指引有序乘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