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成都车展驾乘指南发布 组委会: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4:4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2017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将于8月25日至9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8月23日,成都市交委发布车展驾乘指南,提及车展组委会的提示:前往观展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公交方面,84路、102路、118路、171A路、188路、203A路、240路、501路、504路、506路、509路、514路、806路、华阳5路和G32路均可抵达世纪城。

此外,地铁1号线也能抵达会场,最近的站点为世纪城站,但考虑市民出行的安全与便利,建议在锦城广场站下车,然后在环球中心东广场乘坐免费直通车前往世纪城,同时,地铁锦城广场站内将增设售票点,方便市民购票乘车。

自驾方面,由于车展开展期间,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范围内实行凭证通行原则,非持证车辆(出租车除外)不能驶入和停放,自驾前往的市民可以参考绕城高速锦城湖出口天府大道沿线等多个路段的交通指示牌,根据指示驶入环球中心停车场,然后在环球中心东广场乘坐“车展免费直通车”直达世纪城北门,再乘坐“车展免费摆渡车”直达一号馆。

车展免费直通车:8月25日至9月3日,环球中心还开设有免费直通车,运行路线从环球中心东广场开往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北门,环球中心发班时间为早晨8点,收班时间为下午16点30分;世纪城北门发班时间为早晨8点30分,收班时间为下午18点30;运行方式载满即走,不间断循环行驶。

车展免费摆渡车:8月25日至9月3日,世纪城将开设免费摆渡车,运行路线为世纪城北门至1号馆前广场,运行时间为早晨9点至下午18点30分,运行方式为世纪城区域内定点定停,不间断循环行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