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投资说明会在蓉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8:20:3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杨富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9月12日,“全国民营经济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中国城市总商会发展峰会——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投资说明会”在成都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华工商时报》主办,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承办,得到了全国工商联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15个副省级市的工商联商会负责人,以及红豆集团、传化集团、正泰集团、上海均瑶集团等60余家知名民营企业代表共180余人,在我市会聚一堂,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鼓劲加油。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此次大会还将围绕“成都·产业·机遇”这个主题,组织参会嘉宾赴“成都规划馆”“天府·高新视窗”参观,市投促委等市级部门在“中国城市总商会发展峰会——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投资说明”上,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民营企业家介绍我市的投资环境,解读“产业新政50条”等一系列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新政策、新战略、新举措。同时,天府新区、简阳市、青白江区还将在现场作投资推介。

  “中国城市总商会发展峰会”是经全国工商联批准,由《中华工商时报》发起主办的中国民营经济高端论坛,此次是第一次选择在我市召开。

  据《中华工商时报》社长吴宝通介绍,此次将会议地点选在成都,既是因为近年来成都市民营经济工作卓有成效,成都市工商联多次被评为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更是因为成都作为“新一线城市”,民营经济蓬勃发展,蕴含着巨大的潜力和商机,特别是成都提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发布“产业新政50条”等一系列举措,引起了国内民营企业的极大关注。这次大会,来自全国各地参会的商会和民营企业通过参观考察,将对成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政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关注成都、宣传成都,寻找合作发展新机遇,为成都民营经济发展助力添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