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天府芙蓉园明年12月开园 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5:1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红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9月11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次全体大会在蓉召开之际,中粮置地成都公司与武侯区人民政府,签订了《中粮(成都)文创旅游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天府芙蓉园项目位于武侯区金花桥街道新苗社区,占地面积约1500亩,第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550亩,预计明年5月游客中心及公共园区将对大众开放,12月正式开园。

据武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天府芙蓉园规划很好地体现了“老成都、蜀都味、国际范”特征以及市委“园区化、景观化、可参与、可进入的”的总体要求,震撼力强,是成都体现天府文化核心要义的首批重大文化项目之一,将要打造成世界级芙蓉文化精品。

中粮置地与武候区政府签约打造天府芙蓉园

据悉,天府芙蓉园项目位于武侯区金花桥街道新苗社区,占地面积约1500亩,第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550亩,将充分借鉴全球花卉主题园区的成功经验以及海绵城市、循环经济、宜居水岸等全新理念,重现“花重锦官城”盛景,再现“城墙遍种芙蓉”的历史记忆,推动芙蓉文化产业发展,为天府文化增添新活力。

{新闻多一点}

160亿建天府新区─新兴芙蓉小镇

4月27日,成都天府新区一新兴芙蓉小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四川中瑞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和广州宏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60亿,拟采用PPP模式,实施区域性整体开发。项目建设期约5年,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为一个以芙蓉文化为核心,集产业升级、生态旅游、教育、爱国科技科普教育基地(航天馆)及生态发展为一体的特色旅游小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