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年内 成都锦江将实现人才贡献率达到42%

www.scol.com.cn  (2017-10-17 08:2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明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明海)10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获悉,根据该区刚刚制定出台的《锦江区“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该区将大力实施人才国际化战略,奋力打造国际品位一流的人才汇聚之地,实现人才效能显著提高,到2020年人才贡献率达到42%,建设载体实现税收2亿元。

根据锦江区人才发展规划,到2020年,该区人才规模将显著提升,到2020年人才资源总量达到26.5万人,人才资源总量占人力资源总量比例达到36%;受过高等教育人口占劳动年龄人口比例达到40%,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达到300名。同时,人才结构也将得到明显改善,到2020年初步形成一支和商贸、金融等主导产业契合度明显提高的人才队伍,主导优势产业人才占全区人才总量的比例超过90%。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锦江区还制定了“全球金才引进计划”、“人才小高地培育计划”、“本土英才开发计划”和“锦创未来创客计划”等4项重大人才专项。到2020年,锦江计划引进并重点支持50名左右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建设扶持各类“人才小高地”50个,在高等院校、职业学校、重点企业建立30个产业人才实训基地,建成创新创业载体40家,新增创新型中小微企业3000家,创新创业人员突破600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