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月 成都消费价格八大类除“衣着类”均涨价

www.scol.com.cn  (2017-11-10 08:4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冉倩婷)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11月9日发布监测数据结果,2017年10月,受交通和通信类以及宾馆住宿价格上涨影响,成都市CPI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5%。同比来看,成都消费价格的八大类中,除“衣着类”均涨价。

与今年9月相比,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三涨二跌三平”。其中,上涨的是交通和通信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分别上涨0.7%、0.5%、0.3%;下跌的是食品烟酒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均下跌0.1%;持平的是衣着类、居住类和医疗保健类。

与去年同月相比,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七涨一跌”。其中,医疗保健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居住类、交通和通信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食品烟酒类,均上涨;下跌的是衣着类,下跌0.7%。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