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银行IPO获批 川股将迎首支银行股

www.scol.com.cn  (2017-11-15 08:4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舒)川股大家庭将新增一员银行股。11月14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官网发布了发审委审核结果公告,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IPO(首次公开募股)获通过,成为四川本土首个上市银行。它也是自去年12月10日张家港行实现A股上市以来,国内首家成功过会的银行。

成都银行IPO申报稿显示,该银行拟登陆沪市主板,预计发行不超过8亿股股份,发行完成后总股本不超过40.5亿股,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成都银行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其前三大股东为成都国资委控股的成都金融投控集团、马来西亚上市银行丰隆银行、渤海基金管理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20.07%、19.99%、7.38%。

成都银行IPO之路颇为波折,曾多次遭遇“中止审查”,但均顺利返回IPO排队企业名单。随着成都银行正式上市,四川A股上市公司将达116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