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 四川全省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www.scol.com.cn  (2018-02-14 08:35:1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天气

  本报讯(记者 殷鹏)春节期间,我省城市空气质量以良或轻度污染为主。不过受烟花爆竹燃放影响,除夕和初一部分城市可能出现短时间的中度至重度污染。这是记者2月13日从西南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获悉的。

  从污染气象条件看,2月14日至17日,四川盆地静稳天气发生概率大,污染气象条件整体转差,但较去年春节,前期偏好,15日四川盆地受高空南支槽过境影响,污染气象条件有所改善。18日至20日,受北方冷空气影响,四川盆地和川西高原等地有一次降温降水(雪)天气过程,污染扩散条件转好。

  西南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对空气质量影响较大,建议各地各部门提前做好烟花爆竹燃放的管控和引导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绿色环保的新春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