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糖酒会首次移师西博城 可乘坐地铁1号线三期前往

www.scol.com.cn  (2018-03-13 09:4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周伟 郑茂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伟 郑茂瑜)3月12日,记者从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主办方出了解到,3月22—24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市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以下简称“西博城”)与广大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见面。一年一度的春季糖酒会首次将西博城作为会场,新展馆的使用,将更好地满足新的时代和行业商业环境下,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对于全国糖酒会的需求,而全国糖酒会也将在一如既往为广大厂商做好服务的同时,不断通过转型升级和功能丰富,更好地推动食品和酒类行业厂商关系的深度重塑,为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驾护航。

本届糖酒会共启用西博城所有室内展馆(共计15个)、多功能会议厅及部分室外展场,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米,展览面积比上年同期增长百分之65%,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历史上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

点击看大图

展场分设六大类展区:

酒类展区(14号馆、15号馆、16号馆、14-15连接馆、15-16连接馆)、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7号馆、8号馆、12号馆、13号馆、7-8连接馆、12-13连接馆)、食品饮料展区(3号馆、4号馆、5号馆、6号馆、3-4连接馆、5-6连接馆、室外广场部分区域)、调味品展区(10号馆、11号馆、10-11连接馆)、食品机械展区(1号馆、2号馆、1-2连接馆)、食品包装展区(室外广场部分区域)。

此外,根据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态势,为了满足细分品类及经销商和采购商需求,在各展区内还设立了酱酒、黄酒、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国家及地区展团、国际啤酒、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农产品、森林食品、连锁加盟、国际食品机械、金融服务、电商等专区。

本届糖酒会的展示场地——西博城,位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天府中心核心区域。

作为大型会展举办场地和高端商务活动中心平台,定位为成都会展经济的“核心载体”,天府中心的“核心引擎”。西博城一期项目占地面积1080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是集会议展览、城市服务、产业引领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场馆;目前室内展览面积20.5万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10万平方米,配置了完善的餐饮、办公等配套设施;展厅内WIFI全覆盖;地下一层布局了三处集中餐饮区,总面积1.25万平方米,可容纳近6000人同时就餐;场馆内设有停车位3800个;T1、T6公交线路已投入运行;会期还将开通专线直通车、转运摆渡车等,满足参展参会客商的交通需求。

地铁1号线三期

地铁1号线三期将于第98届全国糖酒会举办之前——2018年3月份开通,其中西博城站、广州路站分别紧邻西博城1号馆和16号馆的糖酒会登陆入口。

参观食品及饮料、进口食品、食品机械、国际啤酒、金融服务、电商、森林食品、休闲食品的观众,请在“西博城”站下车;

参观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调味品、连锁加盟的观众,请在“广州路”站下车,分散有序进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