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宅城的注意:周四到周日 成都连续四天不限行

www.scol.com.cn  (2018-04-03 08:4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早报讯(记者王小瑾)4月2日,天府早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从城区道路交通运行的情况看,预计本周中心城区早、晚高峰时段车流出行将呈现相对集中的趋势,尤其是城区各大商圈、医院及部分主干道周边道路的路段。

另外,本周将迎来三天清明节假期(4月5日至4月7日),根据限号措施,成都交警提醒,除了4月5日至7日清明小长假不限行外,由于4月8日恰逢周末,成都也不实施汽车尾号限行措施。

因不受汽车尾号限行措施的影响,预计中短途出游的车流呈叠加的趋势,各条高速公路进出口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凸显。清明节期间,预计4月4日下午和5日上午时段,以及4月7日下午或晚间,将是车流密集出行的高峰期。预计城区部分主要干道、各条高速公路进出口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