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公安办证分中心: 个人住房信息可代查打印办理

www.scol.com.cn  (2018-04-03 08:47:1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田园  

  本报讯 (记者 田园) 日前,由成都市房管局提供技术支持,成都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创新业务模式,优化办理流程,推出了个人住房信息可代查打印办理业务。

  记者了解到,去年成都市住房限购、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等一系列政策的实施,使全市公安办证中心迎来了办理户籍迁移落户的高峰。群众在申请落集体户时,均需提供本人在市域范围内的无房信息,群众需往返公安和房管两个部门办理业务。

  为践行“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承诺,为群众切实提供便利,市局公安办证中心协请市房管局提供技术支持,安装“个人住房信息自助查询系统”,经过为期10天试点,此举既确保了群众提交材料的真实、准确性,又简化了办事流程,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