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开启 第二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04 09:12:0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李欣忆)继3月27日在北京举办首场推介会之后,4月3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上海举办第二场推介会。

  西博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王惠君介绍,本届西博会将设综合展示、产业展示两大板块。综合板块重点展示世界各国(地区)及国内各省(区、市)在产业项目、服务贸易、商品贸易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和产品;产业板块重点展示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运用、智能制造、节能环保、轨道交通等方面的前沿科技、最新产品和发展趋势。本届西博会面向海内外的招商招展工作目前已全面开启。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马世骧表示,意大利非常荣幸担任本届西博会主宾国,并将借此机会把最好的意大利呈现给大家。

  委内瑞拉、埃塞俄比亚、古巴等12个国家驻上海总领事及外交官,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俄罗斯联邦工商会等境内外商协会的代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海代表处、韩国全罗北道政府上海代表处等境外机构的相关官员,以及励展博览集团、慕尼黑展览公司等企业的代表约80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接下来,西博会推介会还将走进广州,并走出国门赴意大利等国家推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