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 地铁出行高峰提前至4日13点

www.scol.com.cn  (2018-04-04 09:12: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林霜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正在等待赶赴春天约会的小伙伴们,这里有一份乘车指南请收好。

根据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发布的预测,受放假前一日客流影响,4月4日晚高峰时间将提前至13点,同时各线路将灵活组织备用车上线,以缓解客流压力。

清明小长假期间,成都地铁将通过增加线网运力、延长高峰时间等多种方式,满足乘客出行需要。火车北站、成都东客站将分别开行“双头双尾”班车。在火车北站执行“双头班车”,乘客可搭乘火车北站往科学城方向首班车前一列车,也就是说,可以在首班车之前就能坐上地铁。成都东客站执行“双尾班车”,乘客可搭乘东客站往犀浦方向末班车后一列车,也就是说,末班车后面的一趟车也可以乘坐。此举将进一步方便枢纽站乘客出行。

清明小长假期间,每日8点至18点,火车北站、骡马市站、天府广场站、火车南站、省体育馆站、新南门站等29个站点设置志愿者服务点,为乘客提供出行咨询、简易医疗、便利书写、针线包使用等便民服务。火车北站、天府广场、省体育馆、犀浦、茶店子客运站、春熙路、成都东客站等21个站点设置手机加油站,免费为乘客提供手机充电服务。

同时,成都地铁所有车站的自动售票机均开通移动电子支付功能,有效节约乘客出行时间。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张想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