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独角兽”企业推介引才系列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4-12 09:54:5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4月11日下午,成都 “独角兽”企业推介引才系列活动在成都大学启动。22家成都本土的“独角兽”企业和新经济企业走进成都大学进行招揽人才的宣讲和招聘,也为接下来的一系列“独角兽”企业进校园推介引才活动拉开大幕。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企业共22家,涉及新零售、新媒体、智能硬件、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共享等多个领域,例如独角兽企业代表成都新潮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企业成都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硬件企业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教育共享平台成都麦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线法律咨询平台成都华律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等。

4月12日至16日,“独角兽”企业进校园推介引才活动还将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举行。

市新经济委产业促进处黄尉洪处长直言,2017年,成都新增新经济企业3.3万户,增长57.9%;将力争到2020年,全市新经济“独角兽”企业数量达到7家,潜在“独角兽”企业60家以上,新经济企业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以大数据人才需求为例,目前,全市大数据人才储备大概是5万人,占全国大数据人才4%左右,现在的人才缺口接近10万人。”据黄尉洪介绍,今年年底前,拟在成都市各类高校和西博城等地共举办16场独角兽企业宣讲招聘活动。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庄灵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