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民宿清明假期价格一晚翻3倍,堪比五星级酒店

www.scol.com.cn  (2018-04-12 09:5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王密 李俊仪 沈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密 李俊仪 沈馨)“这家民宿清明价格比五星级酒店都高,不过能带全家一起住、还能自己做饭体验成都生活,还是挺好的。”4月10日,西安市民薛先生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4月6日,薛先生一家4人租住了成都太升南路恒大广场附近的一间特色民宿,一晚高达2400元。记者从去哪儿网民宿客栈页面上查看到,恒大广场附近平时六七百元一晚的民宿,清明小长假期间的价格飙升至2000多元每晚,相当于翻了3倍。此外,成都锦里、太古里、宽窄巷子等旅游热门区域的民宿在清明节期间也十分火爆,普遍比部分五星级酒店套间还贵,两三千元一晚的起价十分平常。

清明价格翻3倍 “网红”民宿一房难求

“全景落地窗,俯瞰太古里全景,甚至可以远眺电视塔,这里的景致太好了。尽管平时价格才600多元,清明节期间要2000多元一晚,但是能够观赏成都城市夜景,我还是比较满意。”来自北京的徐先生与西安薛先生有同感,他告诉记者,“清明时一家人入住的是位于成都大慈寺路的朗御瑞禧coast公寓,记者从去哪儿网民宿客栈页面看到,平时全景二卧室套房的价格为748元/晚,而4月5日该房型的价格飙涨到2888元/晚,足足翻了4倍。

近日,途家发布的《2017年民宿短租发展报告》中显示,从2015年至2017年,成都民宿行业增长约10倍,呈爆发式增长。而木鸟短租平台最新发布的《清明出游住宿报告》显示,在小长假期间民宿价格上浮20%多的情况下,民宿订单量同比翻倍增长,目标人群也由最初的年轻群体,扩至中老年群体,清明假期木鸟短租平台上45岁以上的客群占比逼近40%。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