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十七届西博会目前已预订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

www.scol.com.cn  (2018-04-13 08:48:47)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庄灵辉  

  昨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七届西博会”)全国代表团联络员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就第十七届西博会主要概况、活动安排、展览设置、招展情况、营销宣传等事宜进行了通报。

  记者了解到,本届西博会将于9月20日~24日在成都举行,展览总面积26万平方米,并首次实行“一城双展”,分别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截至目前,第十七届西博会招展预订面积8万平方米,占规划招展总面积的30%,已有德国、韩国、沙特、巴基斯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确定组团参展。并且中国石化、中国铝业、富士康、成都航空、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已确定参展;西部12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确认参展;还有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辽宁省、黑龙江省、浙江省等10余个省(区)市表示将组团参展;省内有泸州、宜宾、自贡、眉山、广安、遂宁等16个市(州)正式确认参展。

  另外,据四川博览事务局综合协调处处长方雷介绍,本届西博会活动数量会控制在70项以内,设主体活动、“一带一路”系列活动 、主宾国系列活动、专项活动、轮值主席单位活动、主题市活动等六个板块。其中,主体活动控制在10项以内,其他活动控制在60项以内。目前,已基本确定40余项活动,其余活动还在审议筛选中。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庄灵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