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成都小升初“公民同招” 报民办校本市学生共可填报4个志愿

www.scol.com.cn  (2018-04-17 09:2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江芸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4月16日,成都市教育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今年小升初政策。

2018年成都市小升初实行公、民办学校同步招生。保障所有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学生均有一个公办初中学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民办学校的招生。

中心城区公办学校小升初学位确定分三个批次进行(艺体特长生学位确定、市直属学校等随机派位、各区(市)县划片及划片随机派位),凡上一批次已确定公办学位的学生不再参加以后各批次公办学位确定。郊区新城初中学校学位的确定,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依据省、市相关规定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并按成都市统一日程安排开展小升初工作。

全市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实行随机派位与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每位成都市小学毕业生可填报一个随机派位志愿和三个自主招生志愿,外地生只可填报自主招招生志愿。民办初中学校成都市本地生招生计划30%的名额由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剩余计划可采取面谈等方式确定。开展面谈工作的时间不少于三天。

小升初基础信息全部通过网上采集。在成都市小学就读的所有小学毕业生须于4月19日至28日登录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注册小升初初网络应用通行证,进入毕业信息

采集系统完成个人信息的核实和修改。

根据信息采集和资格审查结果,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为符合条件的学生编定报名流水号。

(来源:成都市教育局官方微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