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月16日至11月1日期间 一环南一段 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行驶

www.scol.com.cn  (2018-05-10 09:0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5月9日,天府早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为了保障一环路音乐厅配套下穿隧道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根据相关规定,决定从5月16日至11月1日,对一环路(旅游村街路口至老马路路口)音乐厅配套下穿隧道主体工程进行打围施工。

施工期间,一环路南一段(新南路路口至老马路路口)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往老马路方向)的单向交通,公交车和持证区间车除外。龙江路、老马路由现状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调整为由东向西(往新南路方向)的单向交通。十二中街(致民路路口至龙江路路口)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往龙江路方向)的单向交通。望江路太平南新街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驶入太平南新街。望江路下穿一环路隧道及下穿隧道与致民东路连接的匝道由现状单向交通,调整为机动车双向通行。此外,取消红星路四段(督院街至滨江东路)、新南路(滨江东路至一环路)由北向南出城方向公交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通行。

成都交警建议,施工期间,原经一环路南一段由东向西的机动车,可通过老马路、龙江路、新南路、林荫街、旅游村,街等道路绕行;原经一环路由东向西在一环路新南路路口由东向南左转的机动车,可通过致民东路、望江路、二环路等道路绕行;原经龙江路、老马路由西向东驶往一环路方向的机动车,可通过新南路、致民路等道路绕行。

具体调整方案

①一环路南一段(新南路路口至老马路路口)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往老马路方向)的单向交通,公交车和持证区间车除外。

②龙江路、老马路由现状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调整为由东向西(往新南路方向)的单向交通。

③十二中街(致民路路口至龙江路路口)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往龙江路方向)的单向交通。

④望江路太平南新街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驶入太平南新街。

⑤望江路下穿一环路隧道及下穿隧道与致民东路连接的匝道由现状单向交通,调整为机动车双向通行。

⑥取消红星路四段(督院街至滨江东路)、新南路(滨江东路至一环路)由北向南出城方向公交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通行。 天府早报记者 王小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