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起一环路南一段及周边多条道路单行 交警支招川音、红瓦寺片区这样走

www.scol.com.cn  (2018-05-15 09:18:23)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昨日,成都城市音乐厅重要配套项目,一环路磨子桥隧道工程,正式启动支护桩施工,标志着城市音乐厅正式启动周边配套项目建设。记者从成都城投集团了解到,隧道工程项目于今年5月中旬开始主体施工,预计11月达到通车能力。

为保证一环路音乐厅配套下穿工程施工,5月16日起,一环路南一段及周边多条道路将单行,对市民出行将带来影响,尤其是川音、红瓦寺两大片区将如何出行?昨日,成都市交警一分局、三分局民警详细介绍了出行线路,民警表示,建议驾驶员“远引近绕”,远端分流和就近绕行相结合,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川音片区

可经龙江路致民路转换绕行

成都市交警一分局民警吴晓乔介绍,该片区各个反向行驶的车辆可经以下4条路线出行。

向西行驶的车辆,经龙江路,行至新南路左转,至林荫中路右转,至旅游村街左转,到达一环路南二段右转向西行驶;

向南的车辆,则可经致民路,行至十五北街右转,至临江东路左转,至新南门大桥路口左转,经新南路直行至磨子桥路口,继续向南行驶;

向北出行线路,从该片区经致民路,行至十五北街右转,至临江东路左转,至新南门大桥路口右转向北行驶;

向东出行线路,从该片区经二环路科华路口左转向东行驶,或者经龙江路,行至十五中街右转,至致民路行至致民东路左转,至丝管路右转,进入望江路右转至太平南新街,继续右转至九眼桥向东行驶。

要回该片区的车辆,吴晓乔支招说,由西到达该片区的车辆,从磨子桥路口经一环路南一段,直行至老马路左转,进入该片区。从东边回该片区的车辆,可经一环路九眼桥,过桥至致民路和一环路交叉路口右转,经致民路进入该片区。

红瓦寺片区

太平南新街绕出返回可经二环路转换

红瓦寺片区居民出行,民警建议利用好太平南新街。

向西行驶的车辆,经太平南新街行至望江路左转,至丝管路左转进入致民东路,经致民路行至新南路左转,至林荫中路右转,至旅游村街左转,到达一环路南二段右转向西行驶。向南行驶的车辆,经太平南新街行至望江路左转,至丝管路左转进入致民东路,经致民路行至十五北街右转,至临江东路左转,至新南门大桥路口左转向南行驶。

回该片区驾驶员可通过二环路进行转换,经磨子桥路口右转,进入一环路南一段,至红瓦寺街右转进入该片区。

“对于通过型的车辆,建议避开施工区域,通过二环、中环等道路在远端绕行。”交警三分局民警李明昭提醒,在5月16日一环路南一段及周边多条道路单行后,望江路和致民东路的车流量将激增成为节点,建议驾驶员在规划路线时避开这两个节点,多从远端进行绕行。

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张肇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