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中心的这个洗车场挂牌转让 1.2亿的生意了解一下!

www.scol.com.cn  (2018-06-08 09:3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李梓溶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梓溶)寸土寸金的成都市中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价值高地。6月8日,记者从西南联交所获悉成都某地产公司100%股权转让已在该所公开挂牌,该公司位于成都市主城区内,注册资本850万元。该标的公司拥有一块锦江区书院西街的住宅用地,现用作洗车场,挂牌价格为1.2亿元。土地使用权性质为出让,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960.12平方米(国土使用证证载面积),使用权终止日期为2064年4月14日。

最吸引人的是,该标的公司拥有的土地资产位置得天独厚,在市中心新锐商圈大慈寺文化商业区,位于书院西街与福字街交汇处,成都市锦江区国家税务局旁。与大慈寺板块中的太古里商区仅一路之隔。且紧靠红星路二段、地铁3号线,北侧有市二医院和传媒大厦,东侧毗邻锦江,南侧是IFS国际金融中心和春熙路板块。

此外,该土地资产所在片区,目前还被一则搬迁公告炒得火热。对于投资者来说,如若拿下该项目,到了正式拆迁,无疑将获得最直接的现金收益,且不会低于市场价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