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签约20个重大医美项目 着力构建“大医美”格局

www.scol.com.cn  (2018-06-11 08:23:1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蒋君芳  

  本报讯(记者 蒋君芳)6月8日-10日,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20个重大医美项目在会上签约,协议总投资440.6亿元。

  成都市政府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努力推动中国医美产业孵化中心落户,成立“医美之都”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创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一临床专科医院,建设医疗美容产品检测中心,打造医美特色小镇,高标准构建成都医美行业标准体系。

  医美产业是成都市重点打造的产业之一。《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规划(2018—2030年)》提出,成都将着力提升医疗美容产业的质量和规模,到2025年,医疗美容产业营业收入达到1000亿元,2030年达到2000亿元,成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

  10日,医美大会发出成都宣言,达成医美产业发展六大共识,涵盖经济民生、全产业链发展、人才培养、品牌建设、产业创新、行业自律等方面,提出要努力构建“大医美”发展格局。大会同时发出成都倡议:将每年的6月18日定为“世界爱美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