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节小长假 成都三天都不限号 全省高速路不免费

www.scol.com.cn  (2018-06-13 09:0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司机注意:本周五限行,小长假全省高速路不免费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6月12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端午节(6月16日至6月18日)三天假期,都不受限行的影响。不过,想要提前一天走的市民请注意,本周五(6月15日)是限行的,并且此次小长假全省高速路也不免费。

据悉,因不受汽车尾号限行措施的影响,预计端午期间,中短途出游的车流呈叠加的趋势,城区主要进出通道、各条高速公路进出口及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凸显。端午节三天小长假,预计6月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时段,以及6月18日下午或晚间,将是车流往返密集出行的高峰期。预计城区部分主要干道、各条高速公路进出口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

端午节期间,人们聚会、购物、休闲娱乐、中短途出游等交通出行将逐渐增多,预计城区各大型卖场、商圈、店辅等将呈现出客流车流汇聚的现象,其道路交通出行增大。

成都交警提醒,夏季雨天较多,预计高速公路、城乡交界、山区公路、景区道路车流交织叠加,客货运流量将呈持续上升趋势,道路安全风险增大,请各位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天府早报记者王小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