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日成都小升初 公民办学校同时摇号下午公布结果

www.scol.com.cn  (2018-07-03 09:35: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林霜  

备受关注的2018年小升初进入到摇号阶段。今日(7月3日)上午,公办学校第二批次和市直管学校小升初随机派位将如期举行。同时进行的还有区属民办学校随机派位。两类学校的摇号结果都将在3日16:00公布。

4种方式查询公办校、市直管学校派位结果

公办学校第二批次为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以及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市直管学校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以及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7月3日16:00,上述9所学校(校区)将在学校公布新生名单,报名学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4种方式查询。

第一种方式,是到校查询。需要提醒学生和家长的是,由于录取名单中学生身份证号属学生个人隐私,学校公布名单时将对身份证号进行遮挡。若学生家长有疑问,可单独申请核查或举报。

第二种方式,学生和家长也可访问网址www.cdzk.org或www.cdzk.com,登录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小升初学位确定结果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的学位确定结果。

第三种方式,可通过成都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免费查询。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手机微信,点搜索,查找微信号“cdsjyj”或“成都教育发布”添加关注,进入“成都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

第四种方式,就是通过成都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平台免费查询。考生和家长可关注[成都招生考试网]微信公众号,或登录www.cdzk.com,扫描二维码。

各区(市)县自行公布区属民办学校摇号结果

7月3日上午,区属民办学校随机派位也将同时进行。区属民办学校的随机派位由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并于当天16:00公布派位结果,公布方式由各区(市)县自行确定。

成都市招考办提醒学生和家长,由于学位数和报名人数之间的差异,始终有人被录取、有人不被录取。不法分子往往利用派中概率和家长的迫切心理,宣称可以找关系、走后门帮助学生通过暗箱操作取得派位学位,借机骗取钱财。如遇有人宣称可以暗箱操作,家长可依法举报或报案。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晓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