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5亿元 赛诺菲两中心落户成都

www.scol.com.cn  (2018-07-03 09:35:1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寇敏芳)7月2日,“赛诺菲中国中西部运营与创新中心”及“赛诺菲全球研发运营中心”落户成都高新区。该中心是世界500强医药企业首个在蓉直接投资运营的医药创新研发中心和区域总部。

  该研发运营中心总投资额将超过5亿元,业务涵盖糖尿病与心血管、疫苗、肿瘤学、免疫学与炎症等诸多领域。中心将采用多肽、基因治疗等全球前沿生物技术,参与并支持赛诺菲全球药物研发。

  赛诺菲高级副总裁、全球研发运营负责人张骥介绍,此次设立的全球研发运营中心将与现有的中国研发团队整合,成为继赛诺菲法国和美国之后,在全球临床科学及运营的第3大支柱,“将主要致力于研发数字化探索和大数据分析。”从今年起至2020年,赛诺菲成都研发运营中心计划招募300名本地医药研发领域人才。

  赛诺菲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之一。2017年,赛诺菲净销售额达350.55亿欧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