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A车主快来认领!这里可能有你被水冲走的车牌

www.scol.com.cn  (2018-07-04 08:3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雨天不仅路滑,还容易掉车牌。前两天,成都进入“暴雨模式”,市区部分路段积水,最深处让不少“老司机”都遭了殃。仅7月2号一天,成都交警六分局就捡到了33个丢失的号牌。

7月3号下午,记者从交警六分局获悉,目前六分局共捡到33个丢失号牌,大部分已经通知车主来认领。今天上午,就有十来位车主已经领走,剩余的,都存放在交警六分局内勤办公室,车主可随时前来认领。

六分局五大队民警梁稽介绍,这些丢失的号牌,多是因为雨天路面积水过多,也跟车牌固封装置有关,一般有4个固封装置的车牌,不会被雨水冲掉。“请驾驶员朋友,在暴雨天气经过漫水路段时,谨慎观察、缓慢通过,避免车牌被积水冲掉!”

如果是找不回来的,怎么办?别急,补办方式在这里,民警透露,目前城区各分局服务大厅,都开通补办号牌的服务,车主可带上本人身份证、行驶证进行补办。民警特别提醒:“丢失号牌的车主,请不要开车过来,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封面新闻实习记者宋潇图据交警六分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