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租金补贴惠民 成都锦江区上半年发放租房补贴21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7-06 08:3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为贯彻落实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7月5日,记者从成都锦江区房管局获悉,成都市锦江区房管局邀请成都市房管局住保中心、水井坊、龙舟路、沙河街道办事处住房保障工作人员和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保障对象,在锦江区房管局七楼会议室开展“情系百姓暖人心 租金补贴惠民生”活动。

成都市房管局住保中心科长李岳对目前住房保障工作和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政策进行了讲解分析,锦江区房管局党组成员、住房保障分管领导张灵玲对锦江区住房保障开展情况和区住房保障工作服务理念等进行了介绍。在与住保对象交流时,“感恩、感谢”是整个座谈会中他们说的最多的话。

上半年,锦江区共有1156户保障对象取得了保障资格。共计完成租金补贴发放155人次,发放租金补贴总额约21万元。 下半年,锦江区房管局将继续加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的政策宣传力度,针对不同阶层的人多层次、多方面的开展宣传方式,让更多的保障对象知晓并取得这种更灵活、更便捷、可选择的区域更广的保障方式。

“锦江区房管局组织的‘情系百姓暖人心 租金补贴惠民生’活动让住保对象和住保干部面对面交流,增加了住保补贴工作的仪式感,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和满足感。”锦江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