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人又有口福了!巫山脆李宣布进军成都市场

www.scol.com.cn  (2018-07-06 08:5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刘文藻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文藻)7月5日,“李”行天下巫山脆李2018成都品鉴会在成都举行,来自成都的各大脆李渠道商、巫山代表团及市民代表等近200人参加。重庆市巫山县农委与成都市天府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助推巫山脆李在成都的市场开拓。

巫山脆李,经考证,种植始于唐宋年间,距今已有上千年历史。巫山脆李果形端庄、质地脆嫩、汁多味香。2014年,经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评定,授予重庆巫山脆李“中华名果”称号,其产地巫山县也被授予“中国脆李之乡”称号。

近年来,巫山县因地制宜,将巫山脆李定位为优化农业结构、提升农业效益、促进农民致富的“1+3”特色效益产业之一,进行重点打造。巫山脆李实行统一包装、统一LOGO、统一二维码。有了“身份证”,市场更规范,消费者也更放心。

在品鉴会现场,成都人李先生拿起一颗泛着一层淡淡盐霜的巫山脆李,淡淡的果香味儿,扑鼻而来。咬一口,瞬间口舌生津,皮薄味甜肉脆。“就是这个味儿!”他评价说。

据了解,目前成都市场的李子产地以汶川为主,此番巫山脆李进入成都市场,将为爱“李”之人新添一个“心头好”。目前,重庆市巫山县农委已经与成都市天府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助推巫山脆李在成都的市场开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