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14家游泳场所卫生抽检不合格

www.scol.com.cn  (2018-07-17 09:52:32)  来源:成都晚报  
编辑:林霜章玲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获悉,2018年公示的成都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抽检第二期结果正式公布,此次抽查,包括青羊区、武侯区、金牛区、锦江区、新都区、彭州市、崇州市、郫都区8个区(市)县的游泳场所93家,其中,14家游泳场所卫生出现了尿素不合格、细菌总数、大肠菌群不合格、游离性余氯不合格等问题。

据了解,抽检检测指标为游泳池池水的浑浊度、pH、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游离性余氯以及浸脚池水余氯等七项,此次公示显示的被抽检游泳场所中,不合格14家,不合格率为15%。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游泳场所必须对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公示水质检测报告和卫生信用等级进行公示,消费者在选择泳池时,应弄清泳池各项指数是否达标,避免到卫生条件差的泳池游泳,以防感染各种传染病。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将定期在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上进行公示,市民可以持续关注。

游泳场所卫生抽检不合格名单

武侯区欧城游泳健身房 尿素、游离性余氯不合格

成都来福士实业有限公司 尿素、游离性余氯不合格

成都尚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尿素不合格

成都威斯特优伽健身有限责任公司 游离性余氯不合格

成都海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游离性余氯不合格

成都金龙传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细菌总数不合格

成都蓝色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润路分店 细菌总数不合格

新都区云水谣茶楼 游离性余氯不合格

彭州市清泉湾休闲娱乐有限公司 游离性余氯不合格

四川妙杏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大肠菌群不合格

成都蓝色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彭州分公司 尿素不合格

崇州市体育中心 细菌总数、大肠菌群不合格

成都乾坤唯健会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尿素不合格

成都零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尿素不合格

成都晚报记者 章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