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小升初公办校第3批录取结束 20日起办理报到手续

www.scol.com.cn  (2018-07-17 09:52: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林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晓蓓)7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中心城区小升初公办学校划片随机派位工作,也就是成都小升初公办学校第三批录取顺利进行,共有74451人确定了学位。

其中,中心城区是指天府新区(指纳入中心城区招生入学范围的区域)、成都高新区(不含成都天府空港国际新城,该新城暂时纳入简阳市统一管理)、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双流区、温江区、郫都区、新都区。至此,中心城区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已全部确定初中学位。

郊区新城公办初中学位的确定也已全部完成。

需要提醒学生和家长的是,今日(7月17日)上午10:00至7月18日下午17:00,被民办初中学校和公办初中学校同时录取的学生应在网上完成学位的最终确定,作为办理入学手续和注册学籍的依据。7月20至7月23日,学生根据学校安排到初中学校办理报到手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