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昨日入伏有阳光 成都连绵雨水近尾声

www.scol.com.cn  (2018-07-18 09:02:1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昨日凌晨4时15分,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雨情通报,16日20时至17日8时成都东部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全市暴雨29站,大雨78站,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天府新区大林镇石庙村监测点,为87毫米。我市金堂和简阳的个别地区出现极大风速大于10米每秒的大风天气,最大风速在金堂金龙镇监测点,为12.5米每秒。

昨日正式入伏,拉开了为期40天的“加长版”三伏天大幕。与入伏相称的是昨日天气总算出现了点阳光的影子。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雨蓝色预警也相继在昨晨陆续解除。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预计缠绵我市近半个月的雨水终于接近尾声,今日我市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之后天气逐渐转好,晴热天气有望回归,但早晚依然多阵雨。当然,伏天到来阳光回归,气温自然也就跟着上升,预计之后我市每日最高温度都将在30℃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