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0米路段明确属于成华区 违停车辆被交警处罚

www.scol.com.cn  (2018-07-20 08:29:0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违停车辆上贴有成都市交警三分局的罚单

  50米路谁管 追踪

  和美东路上一段50米长的道路,由于人行道被违停车辆挤满,路人不得不每天从车水马龙的快车道上经过。而成都市交警三分局和龙泉驿交警大队都表示不是自己管辖的范围。(昨日本报曾报道)这50米路段到底该谁管?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继续对此事进行了追踪调查。最终,50米路段找到了归属,而依旧停在该路段的车辆被交警三分局民警进行了处罚。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市交管局相关负责警官。他明确告诉记者,交警管辖范围没有“真空区”。为确定出现违停的50米道路到底归谁管,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违停路段现场。相比之前,违停车辆大约少了四分之一。依旧停在该处的车辆都被贴上了罚单。罚单上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三分局的鲜章。在罚单上,可以看到,停车地点为和美东路,停车时间为2018年7月19日14时28分。

  和记者一起来到现场的还有成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带来了成华区与龙泉驿区人民政府联合勘定行政区域界线的协议书与图纸。成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两区的界线在1997年已确定,当时此处还是一片田地。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建设,导致地形地貌变化较大。

  随后,记者从现场成华区保和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和美东路成华区与龙泉驿区的交界线为:违停路段在建工地大门右侧立柱,到街对面省医院(城东病区)停车场围墙之间的一条斜线。因此,违停车辆所在的50米道路应属成华区管辖范围。

  成华区保和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处位置之前是有分界线标志的,后来被损毁。目前他们正在制作界牌标志,做好后会马上将分界标志安装到道路两侧。成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也接到了市民关于界牌出现损毁的投诉,目前正在处理。成都商报记者 林聪

  摄影记者 张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