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蓉e行”有望开通“个人交管电子证件”等新功能

www.scol.com.cn  (2018-07-25 11:3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7月24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目前“蓉e行”注册用户突破165万人,参与企业超过120余家,日均访问量达50万人次,已经收到了66万余条群众提供的交通违法举报、交安设施故障报告、交通组织优化建议,已有1.5万名私家车主自愿停驶减排、平均每辆私家车停驶天数13天,已为70万余人次提供在线办理“五路一桥”退费、网上教育学习、货车H证申领、电子监控违法处理等便民服务,同时还兑换了100万余份涵盖“吃喝玩乐行”的公益积分奖励。

去年7月23日,成都交管局正式推出“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平台,创造了全国首家“互联网+交通众治”新模式,不仅获评2017成都“网络理政十大年度案例”,还被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重点推荐。据了解,“蓉e行”作为成都首创、全国引领的创新交通精细治理平台,在今年下半年将借助网上实人实名认证系统、电子证照系统、移动支付系统等新技术,加快上线“个人交管电子证件”“私家车停驶碳币奖励”“申报共享车位奖励”“举报违法网上自助处理”“交管业务移动支付缴费”等应用场景功能,持续优化提升用户体验,使之成为更接成都地气、更显成都特色的掌上民生服务站。

此外,“蓉e行”logo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优胜奖将获得2万元的现金奖励,5位获得入围奖的市民将分别获得4000元的现金奖励,详情可关注蓉e行微信公众号,邮箱地址rongexinglogo@163.com。天府早报记者王小瑾实习生邓远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