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交子之星”上市企业倍增计划启动 至2022年拟上市企业245家

www.scol.com.cn  (2018-07-25 11:31:2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冉倩婷)2018年至2022年,成都全市拟上市企业245家。7月24日,记者从成都市金融工作局获悉,成都市的“交子之星”上市企业倍增计划启动,相关细化目标目前已经出炉。

  “今年以来,成都就在谋划上市服务大动作。”成都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促进协同推进机制、召开金融联席会议、优化企业上市奖励政策体系外,成都还计划启动“交子之星”上市企业倍增计划。

  根据该计划,成都市金融工作局将会同科技、经信、商务、农委、新经济委等相关部门及各区(市)县,为成都全市66个产业功能区、重点行业等提供上市培育服务,组织开展培训活动100场;组织证券、银行、保险、担保、小贷、融资租赁、会计、法律等机构组成综合金融服务团,深入各产业功能区、各重点行业,深度服务成都市经济发展。按照计划,2018年至2022年,成都全市拟上市企业245家,其中,2018年15家、2019年52家、2020年47家、2021年54家、2022年77家。

  成都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成都市金融工作局就将与上交所、深交所等部门沟通协调,针对资本市场的热点难点,企业关心关注的事项,进行专题培训,“同时,主动抓好境外上市的机遇,研究出台支持成都市企业境外上市的政策,用好境内境外两个金融市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