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在蓉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8-09 09:30:5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程子倩记者张红霞陈碧红)8月8日,由中国品牌联盟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这是中国品牌节首次在成都举办,来自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自主品牌代表参与了盛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届品牌节共将举行12场主、分论坛,主题覆盖新经济、文创、中医、传统制造业等各方面,62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学者将进行演讲或高端对话。被誉为“创业者大学”的湖畔大学也把现场教学课堂搬到了成都。

  品牌节现场展示了来自成都的自主品牌,并开展“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成都造品牌”评选活动。据悉,成都设立了市长质量奖,去年成都全社会研发投入增长10.7%,发明专利申请量47036件,位列省会城市第一位;新增市场主体46.2万家,增长42%。

  目前,成都已打造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5个,中国驰名商标423件,国家地理标志产品36个,天府品牌516个,有效注册商标31.8万件。成都被评为全国首批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