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雨水一场凉 本周成都凉爽陪伴 最高温度23℃

www.scol.com.cn (2018-09-11 09:13:4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白露节气以后,借着这个带着霜露感觉的节气,蓉城也是一扫之前的暑气,进入了凉爽舒适的天气。周日雨水淅淅沥沥时大时小下了一整天,总算在新一周的第一日止步。今日拉开本周序幕,蓉城以多云天气迎接,气温倒是十分惬意,午后13时整点温度仅为21.3℃。

虽然目前还未正式进入秋天,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蓉城本周天气都是以凉爽为主,夹杂是断断续续的小雨,一场雨水一场凉,已经有了秋天的味道。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明日我市可能有小雨出没,气温和今天类似,在18至23℃之间;周三雨水持续,气温维持;周四短暂恢复多云天气后,周五可能又有雨水打扰。是不是就一直这样凉下去逐渐转冷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周我市气温可能有所抬头,最高温度将从本周的23℃回升至28℃左右。与抬头的温度相伴的还可能有级别在大雨至暴雨的阵雨到来,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吧。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旻 编辑 张朝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