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成都交通预报来啦!哪些路段车多缓行提前知晓

www.scol.com.cn (2018-09-11 09:13:45) 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编辑:林霜  

今天是周一,记者提前向交管部门打探了本周的交通情况。成都交警提醒,在工作日的早晚高峰,预计永丰路、创业路一线车辆排行现象突出,请驾驶员提前规划路线。

一、本周(9月10日至9月16日)交通趋势预报

从城区道路交通运行的情况看,预计本周中心城区早、晚高峰时段车流出行将呈现相对集中的趋势,其主要有以下特点:

1、工作日早、晚高峰时间车流相对集中的趋势减弱。

2、城区各大商圈、医院及部分主干道周边道路的路段,将呈现出车流相对集中趋势。

3、本周天气多变,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大。驾车出行路上,注意观察,降低车速,谨慎驾驶。

4、周末尾号不限行,自驾出行增多,预计各大景区周边道路将呈现人流车流较大增幅的趋势。

二、工作日(9月10日至9月14日)交通路况预报

从城区交通运行情况看,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时段(7:30至9:00、17:00至19:00)仍然是车辆集中出行的趋势。

车辆排行路段:衣冠庙路口至博美路口由南往北、成雅零公里至永丰立交由南往北、天府立交至二环人南立交由南往北、桂溪立交至中环路口由南往北、三环草金立交至西环跨线桥内侧、红星跨线桥至玉双路口由北往南、成绵立交至刃具立交由北往南、三环川藏立交至蓝天立交外侧、二环高架万达至人南内侧、衣冠庙路口至永丰立交由北往南。

预计永丰路、创业路一线车辆排行现象突出。永丰、创业路连接成雅高速、大件路两条主要进出城通道,而且从创业路可以直接进入成雅高速,因此永丰、创业路成为进出城交通大动脉,各时段车流量一直较大。

三、休息日(9月15日至9月16日)交通路况预报

预计周末两天休息日,市民自驾前往都江堰、青城山、彭州、崇州、邛崃、大邑等周边景区休闲娱乐,造成景区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建议前往周边的市民朋友们错时错峰,合理安排好行程,自觉服从民警指挥,避免耽误自己的行程和时间。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何良 编辑 钱虹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