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发布“西博会”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www.scol.com.cn (2018-09-19 08:0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2018年第十七届西博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以下简称西博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以下简称世纪城)举行,同时还将有其他多项系列活动于9月19日至24日,在成都市多地举行。为确保本届西博会及相关活动顺利进行,9月18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公告,本届西博会召开期间,交警部门将对主会场周边区域、相关活动周边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一、9月19日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1、9月19日12:30时至20:30时,滨江路锦官驿街及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请过往车辆服从、配合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确保交通安全。

二、9月20日至24日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1、西部博览城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1)9月20日上午,西博会开幕式期间,以西博城为中心,东至梓州大道(不含),西至天府大道(不含),南至广州路(不含),北至宁波路(不含),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该区域内的单位及个人机动车凭《机动车行驶证》或相关证件通行,无证车辆请绕行。

(2)西博会期间,前往西博城的持证车辆经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通州路、广州路、汉州路到达指定停车区域停放。

(3)西博会期间,前往西博城的出租车经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宁波路、汉州路、福州路在指定区域上下客。

(4)西博会期间,社会车辆经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前往西博城,到达西博城后经现场执勤人员引导进入相应停车区域停放车辆。

(5)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西博城,由西博城1号门、3号门展会入口进入场馆。

2、世纪城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1)西博会期间,成都交警将重点加强世纪城南、北大门、西大门、红星路南延线、世纪城路(含原环馆路)、天府大道、益州大道、剑南大道、府城大道等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2)展会期间,世纪城内实施机动车北进南出单向循环交通组织模式。

(3)展会期间,成都交警将根据世纪城广电路口经原红星路末端口、世纪城路至成达路口等区域的现场交通流量,采取机动车单向通行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4)参展持证车辆进入世纪城精品街停车场停放。

(5)参会的社会车辆在世纪城外围江滩停车场、桂溪停车场停放。

三、交警提示

1、成都交警在会场周边区域已设置大量交通诱导标志标牌,社会车辆请按照标志标牌的指示通行。

2、成都交警将对会场周边道路交通进行严格管理,对违反机动车停放规定的车辆实施拖移,并对驾驶人依法予以处罚。

3、成都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前往西博会展场请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主动减少驾车出行。

4、通过型社会车辆请尽量避开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进出市区,可选择双楠大道、机场高速、成新大件路、成雅高速、益州大道、剑南大道等道路绕行。

5、成都交警将适时通过成都交警官方微博、成都交警微信、蓉e行、四川交通广播FM101.7、成都交通广播FM91.4、智能交通诱导屏等,对广大出行市民进行临时交通诱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