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秋去看熊猫如何? 成都交警发布城东城北出行攻略

www.scol.com.cn (2018-09-20 08:55:58)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林霜何方迪  

  封面新闻讯(记者何方迪)9月22至24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小长假,不少市民计划着出行,比如:去熊猫基地看“圆滚滚”或来趟动物园亲子游。9月19日,成都交警五分局发布城东城北出行提示,帮你提前规划路线。

  成南高速、成绵高速:

  预计迎来中短途自驾出行高峰。请自驾出行的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届时,分局也将根据车流量适时在三环路成南立交、十里店路口进行分流管控,前往成南高速的市民朋友可选择绕城转换。由三环北前往成南高速的车辆,可通过绕城转换;由三环南前往成南高速的车辆可通过绕城高速-成渝立交前往成南高速。由城区十里店方向前往成南高速的车辆,可选择成金青快速通道经成金青绕城立交前往成南高速。

  川陕路一线:因受宜家家居成华店、富森美家居购物车流量大的影响建议市民提前规划好路线,错峰出行,通行时请减速慢行,切勿随意变道、穿插行驶,同时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地铁3号线)。

  中秋小长假期间将迎来出游小高峰,届时辖区府青路沿线、成华大道沿线、崔家店路、二环路-刃具立交-成绵高速及成金青快速通道等进出城主要道路车流量较大。

  大熊猫繁育基地:

  中秋小长假期间,熊猫基地客流量将增大,建议前往熊猫基地游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地铁3号线从熊猫大道出入口出站,转乘198路公交可抵达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驾车前往熊猫基地的市民请在熊猫基地两端停车场有序停放。出租车尽量在熊猫基地附近有序上下客,切勿直接在熊猫基地门口无序混乱上下客。

  五分局将在熊猫大道蜀龙路口和熊猫大道三环路直角弯道路口处分别设立两个疏导点位,将根据车流量的大小,适时进行交通疏导,同时增加警力加强对熊猫大道路段的巡逻管控。

  民警提醒,节假日期间请市民将车辆停放在正规的临时占道停车场内,切勿随意停放,交警将加大巡查力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实施处罚。

  动物园:

  位于昭觉寺南路,由于中秋小长假期间去动物园游玩的客流量较大,驾车前往动物园游玩的市民朋友请将车辆停放在荆竹中路的临时占道停车场。

  民警建议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地铁3号线可直接到达动物园。民警提醒:节假日期间请市民将车辆停放在正规的临时占道停车场内,切勿随意停放,交警将加大巡查力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实施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