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开幕在即 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揭秘意大利国家馆“基因”

www.scol.com.cn (2018-09-20 08:5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婧 摄影 杨树)9月20日,担任第十七届西博会主宾国,意大利将迎来盛大的国家馆开馆仪式。昨晚,在中意媒体见面会上,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表示,意大利国家馆设计呈现DNA螺旋结构,正是要体现意大利的“基因”,即意大利制造,“提供优质产品的基因”。

在此设计理念之下,意大利国家馆按照中意合作的优先领域和代表性行业进行了划分,包括技术创新、环境和城市化的可持续性、健康、农业食品和葡萄酒以及意式生活方式等。

对即将开幕的西博会,迪马约表示期待:“通过这个国际化的平台,政府与政府、企业与企业将建立更多联系和合作。”他透露,意大利重视与中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与四川以及中国西部的合作将在汽车、建筑、交通、造船、文化以及医疗卫生等领域开展。

“成都和欧洲的很多大城市有相似之处,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去感受它。”抵川首日,迪马约分享了他对成都的印象,并期待能在这里有更多发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