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花舞人间新体验:双人玻璃滑道试运营

www.scol.com.cn (2018-09-20 16:5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 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玻璃滑道沿山坡蜿蜒而下,游客在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感受穿梭在丛林和花海中的秋凉与芬芳。今(20)日,记者从花舞人间获悉,从中秋小长假开始,花舞人间新项目——双人玻璃滑道将开始试运营。

据介绍,双人玻璃滑道是国内少有的滑道项目,滑道总长200余米,落差达100余米,从山顶云海景点直至山脚雾海景点。双人玻璃滑道沿山坡而建,滑道底面为光滑的大理石,侧面为玻璃,设有弯道和缓冲带。

花舞人间为每位游客准备了滑道专用短裤和手套,本网记者第一时间体验了已经竣工的滑道,虽然专用短裤增加了身体与滑道的摩擦力,但还是感觉下滑速度超快,中途需要用专用手套扶住滑道扶手以控制下滑速度。“整个下滑过程中,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用装备调节速度,主要是体验下滑的感觉,以另一种视角感受丛林和花海的味道。”

目前,双人玻璃滑道正进行最后的装饰阶段,预计9月22日上午开始试营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