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大风、积雪……今早四川这些地方有预警信号发布

www.scol.com.cn (2018-10-10 09:0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婷)★遂宁市大英县10月10日7时16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大英县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预计大雾天气将持续,个别地区能见度将小于50米,请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南充市10月10日7时21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小时,南充市顺庆区、嘉陵区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的雾,预计高坪区6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

★广安市岳池县、华蓥市、广安区、邻水县10月10日6时24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岳池县、华蓥市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未来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特别注意交通安全。

★甘孜州气象台10月10日2时20分解除10月9日17时发布的暴雪黄色预警信号。

★阿坝州理塘县预计10日白天,理塘县内高海拔地区道路有积雪和结冰,对交通运输有不利影响。其中卡子拉山、海子山等高山路段积雪和结冰较严重,请加强防范。

★凉山州冕宁县10月9日21时41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冕宁县将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阵风7级以上。请做好防御大风的准备工作,注意行路、行车安全,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甘孜州色达县预计10日白天,色达境内的道路有积雪和结冰,对交通运输有不利影响。请驾驶人员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外出注意防滑。

★甘孜州九龙县预计今天白天到12日白天,九龙县大部高海拔路段早晚有积雪和结冰,对交通运输有不利影响,尤其是鸡丑山沿线高海拔路段积雪和结冰较严重,请加强防范。

★甘孜州道孚县气象台10月10日7时28分解除10月9日7时50分发布的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凉山州德昌县预计到10日14时,德昌县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请做好防御大风的准备工作,注意行路、行车安全,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