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www.scol.com.cn (2018-10-15 08:33:2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邓翔沣记者袁婧)10月12日,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成都举行韩国国庆招待会。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招待会,向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及在川的韩国朋友表示祝贺。

  陈放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四川和韩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取得丰硕成果。前三季度,四川与韩国进出口总额2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韩国已成为四川第三大进口来源国。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一直为促进和深化韩国与四川多领域的友好交往和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站在新起点,四川开展国际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潜力无限,愿双方共同努力、把握机遇,为川韩友谊不断注入新的动力,进一步将川韩关系引向深入。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张蹄壑在招待会上致辞表示,自设立总领事馆以来,韩国与中国西南地区的交流合作持续稳定发展,今后将继续致力于韩国和中国西南地区的共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