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廉政思想防线为产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www.scol.com.cn (2018-10-18 09:02: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林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吴小红)

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良好的产业环境,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局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保持高压态势,采取教育先行、预防为主的廉政教育方式,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全区生物产业更快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抓纪律教育。开展新修订《宪法》和新颁布《监察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和自主学习,促使党员干部在产业工作中不断强化红线意识,讲政治讲规矩,将铁的纪律自觉转化为日常遵循。

二是抓警示教育。利用行业内外违法违纪案件加强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赴金堂监狱开展“看得见,听得着”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积极开展“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是什么”的警示教育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夯实遵规守矩、廉洁齐家意识,凝聚干事正能量。

三是抓谈话教育。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廉政风险防范提醒,重点开展新任处级干部和涉及产业工作关键岗位、环节的干部谈心谈话,进一步推进岗位廉政风险防范制度落实,做到端口前移、内化于心。

四是抓作风教育。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企业座谈会、不作为及“懒散拖”专项整治等活动,认真查摆作风问题,聚焦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强化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主动高效专业精准”的企业服务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