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将在蓉举行 打造泛时尚创新盛会

www.scol.com.cn (2018-10-24 08:30:1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陈碧红)“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将于11月13日至18日在蓉举行,全球一线时尚行业品牌资源、时尚生活设计师和时尚教育资源将汇聚成都,共同促进天府文化与国际时尚产业的碰撞与交流,打造成都时尚产业持续性发展的活动平台。这是10月23日记者从“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次时尚周以“热爱至尚”为主题,是国内首个涵盖时尚生活方式的泛时尚创新盛会,活动不仅聚焦时装的发布与展示,还将通过举办时尚展演展秀、时尚峰会等,展现成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理念,推广天府文化,树立时尚城市形象。

  据悉,活动为期六天,包括开幕式——天府时尚之夜、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时尚秀展、国际一线品牌2019春夏大秀、时尚生活快闪嘉年华及主题活动、全球时尚生活设计大赛暨卷宗优秀学生作品大赛、中国时尚产业生态峰会、“中国设计在成都”展览、“一街一园一校”启动仪式暨时尚周闭幕式八大板块,将主要在春熙路商圈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