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援藏 双流上千岗位送进巴塘

www.scol.com.cn (2018-10-24 08:30:1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罗向明)10月23日,“双巴同心”就业扶贫招聘会在巴塘县体育馆举办,来自广东省、双流区等地的29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1500余个。据统计,现场共有1000余人进行咨询,500余人报名,初步达成意向协议200余个。

  据介绍,“双巴同心”就业进行时是双流区和巴塘县按照脱贫攻坚总体要求共同主办的一项活动,包括双创擂台赛、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劳务培训班、社保帮扶、结对帮扶等内容。招聘会设立了招聘专区和政策服务专区,免费为各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快捷便利的供需平台,企业的基本信息通过视频进行滚动播放,使广大求职者通过视频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从而做出更好的求职选择。

  双流区在援建巴塘县工作中,积极响应国家就业扶贫战略,倾力搭建人才和企业对接平台,推动人力资源跨区域招聘,开展困难家庭求职帮扶,促进当地人员就业,充分实现双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