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秋季植树履责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4 08:30:1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冉倩婷)10月23日,2018年成都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秋季植树履责活动在金堂县淮口镇龚家山义务植树基地举行。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共栽植栾树等1500余株,面积15亩。

  据了解,2018年度成都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植树履责活动从2018年3月启动,持续到2019年3月底,此次秋季植树活动是其子活动之一。

  整个植树履责活动共计106家单位参与,将实施义务植树履责面积1889.11亩,投入资金总额959.10万元,分主题林建设、造林绿化类义务植树、认养认种类义务植树三种形式进行。预计将使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增加0.10%,并提高该区域的林地生产力、林地利用率,改善林地资源的利用状况,同时减少土壤流失,增加水源涵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