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信用消费新业态课题报告成都发布

www.scol.com.cn (2018-10-24 08:30:15) 来源:中新网
编辑:林霜  

23日,由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主办的2018信用消费新业态课题报告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这标志着新经济下的中国开启了信用消费全新的时代。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近年来,随着各类信用消费业态的快速兴起,信用消费市场也是百花齐放。传统消费在同质化竞争趋势下,不断走上“科技化”战略的发展道路,通过深挖“信用消费”潜力,正为更多人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2018信用消费新业态课题报告通过商业运行流程、风险管控分析、经济运行原理、产业政策依据等几个方面对“信用消费新业态”进行了全方面的分析和论证。

2018信用消费新业态课题报告

2018信用消费新业态课题报告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忠明称,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亟需拉动内需的大背景下,加之房地产与按揭锁定了很多人的资金和信用,严重制约消费的情况下,新的信用消费业态能够打破吸金困局、刺激消费、拉动内需,让信用保值、增值、变现,对于信用建设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

作为信用消费领域的老兵智冠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智表示,该集团“智惠易购项目”是以汽车为标的物,精准锁定汽车消费群体,以大折扣购车+绑定三年后市场消费+信用变现,为车主提供月供补贴为引流手段,绑定以车主及其家庭的中高端消费者,打造网上网下相结合的垂直细分领域平台,旨在激活社会潜在的巨大的信用资源,以潜在信用拉动汽车消费升级,创造了“信用管理”这一理念和专业化服务,为中高端人群打理信用,使其信用保值增值变现,是信用消费领域的一种全新业态。

据悉,“智惠易购项目”通过整合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理念和技术,整合汽车销售、后市场服务、金融租赁、消费贷等社会资源,打造了一个垂直细分领域的平台,推动了汽车产业供给侧改革的创新尝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